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点故事:“绅士之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管瑜

  就在艺人黄奕推出新专辑之际,一张黄奕与赵薇男友亲热的“牵手照”适时地曝光了。昨天,黄奕一方正儿八经地发“声明”,声明说:牵手是“绅士风度”。

  三更半夜和一个男的亲热地手拉手,黄小姐认为很正常,因为这是只“绅士之手”,
又温馨又甜蜜,也许还有点“湿润”的感觉———但如果是我拉着她的手,那就一定是只“咸猪手”,轻则挨一耳光,重的被当作色狼送进派出所也很可能。

  人分三六九等,手当然也有贵贱轻重。被贵人牵着手就是“绅士风度”;被小民碰了一下,大概就是“非礼”和屈辱了。我的身娇肉贵的大明星啊!

  有趣的是:“绅士”并不买伊人的账。人家比她更早一天声明:我和“薇薇”感情稳定。言下之意:我的爱情和生命中并没有这个女人什么事。那些通过这件事想达到某种目的的人,不知会不会有些失望。当然,暗地里偷着乐也不一定———这年头,走光的女星都不是无意的,个个都恨不得自己扒下自己的遮羞布。

  “牵手照”事件中,黄奕是不是个“比窦娥”还冤的受害者,我不知道。如果是,我一定同情和支持她。我想说的是,她那么追求“绅士风度”,对自认为是“绅士”的人来说,那简直是个福音了,绅士们下次见到她就勇敢些啦,大胆地“跟着感觉走,抓住(后任)小燕子的手”,哈哈,不牵白不牵。

  可惜小弟我是有贼心无贼胆了,因为我不是绅士,虽然在黑暗中也牵过不少女人的小手,但了解我的人,从来都斥黑暗中的我和她为“狗男女”而已。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