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我觉得恋爱关系和发生性关系之间有很大的区别,特别对男人而言。我认为那只是一个经历了丧妻之痛的人以一种不伤害别人的方式寻求安慰。”

  ———在为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状告《名利场》毁谤案撑腰时,针对波兰斯基丧妻后和多名异性发生性关系的事实,好莱坞女星米娅·法罗这样解释道。

  “裸泳跟钓鱼一样,都算是一种户外活动。”

  ———沈阳最近出现的裸泳族这样解释自己的行为。但观众的反应映是:“他们的目光甚至敢直视你,弄得我们倒是羞得要命。”

  “每次去找‘小姐’只是聊天,我的行为连‘小姐’都不理解。因此我只能以客人的身份出现,花钱取得她们的信任。”

  ———某位销售员为了写本有关三陪女的纪实小说,几年间花费了十多万找“小姐”聊天,比跟她们干什么还贵。

  “他们当中有苹果,有橘子,所以试图过于简单化是无益的。”

  ———拉姆斯菲尔德感叹伊拉克反抗武装依然很有战斗力时,顺便对安全部队的素质作了评价。

  “从小就告诉自己不要喜欢别人因为感受别人对你的感觉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电影《都市情缘》中黎明对自己的告诫。

  “网络日志中应尽量避免出现可能刺激外星邻居的色情语言和内容。由于发送的简历会附带个人的照片,所以也别忘了梳头。”

  ———美国某公司日前推出一项与外星文明“对话”的计划,帮人把博客内容向太空发射,为了体现地球人的文明特意作了以上提示。

  “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其中包括要炸飞机。”

  ———一名法航驾驶员由于在机场开玩笑而被捕,这已经是三个月以来法航驾驶员第二次闹这样的笑话了。

  “女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男人心目中:大专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黄蓉,研究生是赵敏,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硕博连读更可怕———是传说中的‘东方不败’!!!

  男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女人心目中:大专生是韦小宝,本科生是段誉,研究生是丁典,博士生是陈家洛,博士后是欧阳峰,硕博连读呢———他就是可怕的‘岳不群’了!!”

  ———大学里关于读书无用论的最新解释。

  “在新西兰随便找一块开阔的绿地挖几个洞,便成了高尔夫球场。”

  ———一位从新西兰回来的“海龟”对国内的绿化感到很不习惯。

  “我不知道,歌好听就行。”

  ———新专集里的《苏三想说》被指抄袭外国歌曲,谢霆锋如是回应。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