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歌手集体出击 碧水丹山同台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网络歌曲的大热,令他们的演唱者也迅速成名。记者近日获悉,庞龙、杨臣刚、香香、西域刀郎等网络派歌手将首次集体从网上走进现实舞台,在8月11日武夷山文化风情节上同台飙歌,上演一场网络歌的真人秀。

  据武夷山文化风情节组委会透露,文化风情节旨在打造中国的情人节,套用七月七的老传统节日,用最时尚的形式重新包装,而武夷山浪漫之夜大型晚会重点突出时尚感。网络
作为时下最为流行的传媒,衍生出的网络歌手自然是走在流行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七夕情人节当然要突出情意,网络歌手出身的庞龙、杨臣刚、香香等人唱出名的就是情歌,《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几乎唱红了大江南北,成为情侣们卡拉OK的必备曲目。组委会想情侣所想,圈定了这些网络歌手作为晚会主要歌手。

  组委会透露,杨臣刚的必唱曲目已敲定《老鼠爱大米》,当晚这首情歌可能是男女对唱,也可能是三人轮流演绎。晚会上,每个网络歌手都要演唱三首歌,既有大家熟悉的歌曲,又有他们的新作。另悉,晚会将由雅虎网向全球直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