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朝乐队助兴啤酒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天津国美电器杯”第六届啤酒节今晚将在水上公园开幕,著名的唐朝乐队等将前来助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由此展开。

  本届啤酒节以“引领时尚,为天津喝彩”为思路,增添了多项让广大游客赏心悦目的活动,如老片放映、趣味游戏等。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唐朝乐队今晚将前来助兴,此次他们带给天津观众的有《丁香花》、《我该走了吗》、《夏夜》等歌曲。

  在啤酒节举办的10天时间内,美丽音符、蚂蚁组合乐队、正午阳光乐队等将分别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蚂蚁精神》、《奢求》、《胜利》、《西班牙斗牛》、《彩云追月》等,另外天津歌舞剧院等也将有精彩的表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