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推出三周年纪念《2005丝绸之旅》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4 南方网
  南方网丫丫
女子十二乐坊推出三周年纪念《2005丝绸之旅》 (图)

  南方网讯三年的时间里,女子十二乐坊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甚至向格莱美奖发起最有力的冲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让中国民乐闪耀了全世界。正值乐坊成立三周年之际,现场版演奏天碟《2005丝绸之旅音乐会》于日前上市。

  这张音乐会大碟是为了纪念乐坊成立三周年于今年1月8、9日在北京北展剧场汇报演出的现场LIVE版本,十三位姑娘倾情演奏三张专辑中的19经典曲目。当中包括首次收录最新歌曲《敦煌》、《山鹰》、《花样年华》等等,当中有不少富中土风色的调子,有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创作的《大地轻声》、SMAP的《世上唯一的花》及改编Simon & Garfunkel 的经典名作《El CondorPasa》而成的《山鹰》等。

  女子十二乐坊诞生于2001年6月,是一个将中国传统的乐器组合与现代流行音乐表演形式有机结合的流行艺术团体。十三个年轻靓丽的女子,十三位琴艺高超的演奏家,把中国古老的琴音与西方流行音乐完美融合,创造出一种充满现代气息的、没有地域之分,同时又具有一定东方特色的纯音乐,并在舞台视觉艺术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创造出全新的表演形式和视觉效果。

  据悉,百代唱片此次下足本金,首批10万张《2005丝绸之旅音乐会》专辑都将附赠价值40元的手机图铃充值卡。

  专辑介绍:

  专辑名称:2005丝绸之旅音乐会(三周年纪念精装版)演唱歌手:女子十二乐坊唱片公司:百代唱片发行时间:2005年06月30日音乐类型:纯音乐专辑双CD

  Disk 11. 奇迹Miracle2. 辉煌 Kiko3. 在世上唯一的花朵 Sekai Ni HitotsudakeNoHana4. 阳光动力 Shining Energy5. 大地轻声 Whispering Earth6.花样年华Carnival7. 山鹰 EL Condor Pasa8. 楼兰少女 Loulan Girl9. 大峡谷 TheGreatCanyon10. 山水 Mountains And Rivers

  Disk 21. 大阪城的姑娘 The Maiden Of Daban2. 蝴蝶 Butterfly3. 茉莉花Jasmin4.紫禁城 Forbidden City5. 新古典主义 New Classicism6. 胜利 Victory7.大河之舞 ReelAround The Sun (From Riverdance)8. 敦煌 Dunhuang9. 自由Freedom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