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流年不利 再遭陈年性侵案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7月22日电一桩发生于一九八四年间的性侵害案,让流行乐天王杰克逊再次成为被告。法庭21日发出的传票指出,如果杰克逊在八月十七日开庭时无故缺席,将增加一项藐视法庭的罪名。

  据“中央社”报道,现年三十九岁的原告,稍早向纽奥良市的联邦法院控告杰克逊在一九八四年时把他骗上一辆加长型豪华轿车上,结果在返回加州的旅途中对他强行性侵犯。

  这位姓名、身份目前受到法庭保护的原告,在20日出庭时指出,当年他只有十八岁,单纯而未经世故,对杰克逊只是一厢情愿的崇拜,却万万没有料到自己后来的一生都活在阴影中。

  在20日的第一次庭审中,杰克逊和他的律师双双缺席,事先也没有向法庭陈述原因。

  主审法官21日为此再签发传票,如果杰克逊在八月十七日第二次开庭时依旧缺席,他将被增加一项藐视法庭的罪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