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丽萍想为孙海英生个“爱情结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海英、吕丽萍这对夫妻,似乎永远有用不完的活力。日前,夫妻俩来到沈阳,为在家乡举办的世园会做宣传,还顺便参加明星高尔夫球队的活动,借助“主场优势”,展示一下自己的球技。

  对于二人近期的工作,吕丽萍说孙海英接的戏比自己多,而自己正好有空闲的时间来照顾家庭和在自己开办的学校里读书的儿子(与前夫张丰毅所生)。

  谈到儿子时,吕丽萍满脸笑容,说自己为儿子设计的艺术道路是报考中央戏剧学院。对于网上流传的“已经怀孕”的消息,她笑说:“没有的事。怀孕了,怎么能来打高尔夫呢。不过说真的,我倒是真想要一个属于我们俩的孩子。”(王文)

  孙海英吕丽萍夫唱妇随
吕丽萍想为孙海英生个“爱情结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