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鱼儿与花无缺》大结局揭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语版本广州影视频道播出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陆青 邹丽君

  正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将在下周一晚7时播出大结局。网上曾流传该剧结局悲惨———“花无缺与江玉燕同归于尽”。但记者了解到,这只是以讹传讹,花无缺与小鱼儿最终是“兄弟团圆”,不过最大的遗憾是他们都失去了身边的挚爱。

  剧中的女人都应了“红颜薄命”的一句老话,铁心兰、苏樱,甚至是大反派江玉燕都逐一死去。铁心兰产子后却发现孩子不见了,慌乱中闯进江玉燕的房间,发现孩子,随后被赶回来的江杀死;苏樱中了魔兰之毒,无药可解,而且死前痛苦万分,无奈之下,小鱼儿忍痛亲手结束了爱人的生命。男主人公也不好过,小鱼儿在与江玉燕的打斗中中了“毒王圣水”的毒,成为“植物人”。六年后,花无缺的儿子“念鱼”已是六岁的小孩,花无缺也已两鬓花白。这六年来,花无缺一直照顾小鱼儿,每天给他喂药,两父子都期盼有朝一日能够看到小鱼儿突然醒来。正当两人在屋外看彩虹时,屋里的小鱼儿眼中有一颗泪珠逐渐渗出来……

  《小鱼儿与花无缺》自播映以来,收视节节高升,来自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该剧收视率为8.42,最高突破13.81,很可能成为2005年广州本土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收视冠军。应观众要求,国语版《小鱼儿与花无缺》将在7月29日晚上22∶15在广州影视频道重播。

  剧中两对情侣都没有好结局
《小鱼儿与花无缺》大结局揭秘(组图)
《小鱼儿与花无缺》大结局揭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嫌谢霆锋太矮

  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一剧中,范冰冰饰演的铁心兰和谢霆锋饰演的花无缺爱得死去活来,但在现实中,范冰冰却说,谢霆锋连追求的资格都不够,因为“他太矮了”。

  因为《小鱼儿与花无缺》的热播,范冰冰与谢霆锋被网友评为最佳“屏幕情侣”,但范冰冰却笑称谢霆锋连追求的资格都不够———“他太矮了!”冷酷的谢霆锋一向让媒体觉得棘手,范冰冰不仅亲切地叫他哥哥,还帮哥哥说了不少好话:“他可能是自我保护意识更强一些,想给自己留个空间,不太想让那么多人了解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对朋友和工作人员以及身边的人,他很亲切,也很真诚。他不太愿意讲话是在媒体面前,其实私下里他话也很多。”(蔡倩)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