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大碟今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赵薇加入维京唱片的第二张专辑《DOUBLE(双)》今日在全亚洲揭开盖头,明天她选择在北京约见歌迷,举行签售。

  专辑中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充分展露赵薇双鱼座女子的感性和出众的明星气质。首支主打歌《我和上官燕》上市后,赵薇在这首歌中的Rap引起了歌迷的兴趣,赵薇表示:“我觉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Rap的方式,我是用一种演戏的方式来演绎,舌头打结的时候,我就开始念诗,配合歌词意境,一气呵成。”这首“新甜美风舞曲”———《我和上官燕》已经在各电台媒体的强力播送下,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歌词中的“上官燕”也引起了网友们争相猜测的对象,有人猜是她的闺中密友,有人猜是小燕子,其实答案就是赵薇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没想到她现在已经是个写词人,所以赵薇就把这歌请她来填词,而《我和上官燕》写的就是她们两个好姐妹从前的故事。而“上官燕”同时也代表了内心深处的赵薇自己,这也十分符合专辑“DOUBLE”的概念。(张漪)
赵薇大碟今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