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先生赛后玩健身 赵涌腹肌成学生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亚洲先生》冠、亚、季军得主赵涌、翟威廉、林志豪和佳.宾素山日前接受访问,对于即将离港返家乡,赵涌、林志豪和佳.宾素山均表示依依不舍;而香港代表翟威廉亦会返日本继续学业。拥有八块腹肌、任职教师的赵涌表示得到冠军后,收到不少学生的电话祝福。

  亚视举办的《2005亚洲先生竞选》日前圆满结束,内地参赛者赵涌勇夺冠军、亚军是香港代表翟威廉、季军则是分别来自内地和以色列的林志豪和佳.宾素山,其中赵涌、林志豪
和佳.宾素山已收拾心情,准备衣锦还乡。日前四位猛男在健身室大玩健身,尽骚健硕身形,四人均表示在比赛中得益不少,任职体育老师的赵涌原来去年亦参加过杂志举办的“全港男模特儿大赛”,并勇夺亚军。

  翟威廉赴日读书

  对于今次击败其他对手勇夺冠军,赵涌说:“这证明努力没白费,因我经常提醒自己要努力,我的内地学生知道我得冠军后,即刻打电话同传短讯给我。”拥有八腹肌的赵涌表示酷爱运动,曾有机会参加九四年亚运,他说:“当年原本有资格参加亚运单车项目,但因某些原因最后没参加到。”

  在日本留学的亚军翟威廉亦同样准备返日本继续学业,他说:“我已经请一个月假来参加比赛,所以有时间就回去读书,等我有机会就回香港发展。”

  以政府颁发奖金

  来自以色列的季军佳.宾素山表示以色列的报章每天均有报道这个比赛,当地政府得悉他获得季军后,更颁发了三千美元(约二万三千港元)给他。四位猛男相处了短短个多月,又来自不同地方,语言沟通方面一定有困难,但他们均表示在比赛中最大的收获是赢得友谊,见四人在泳池拍照时甚有默契地做出跳起动作,相信此言非虚。(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