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庭电脑娱乐中心”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光)昨天,盛大公司正式推出“家庭电脑娱乐中心”的概念,这预示着中国百姓的家庭娱乐生活将面临翻天覆地的改变,而且这一“进化”将使我们的电子娱乐生活领先于世界。

  “家庭电脑娱乐中心”的终端为电视机或电脑屏幕,从技术上讲,这套体系就是通过宽带接入电脑,然后经过一个类似DVD机器的“盒子”再传输到屏幕上。从应用上讲,只要手
持一个遥控器,就可以像换频道一样,选取个人喜欢的网络游戏、电影、卡拉OK、文字阅读等各种文化门类进行娱乐。遥控器的功能不仅限于调整画面、音量等,还可以成为游戏的“手柄”。

  在新闻发布会上,盛大还与提供内容支持的炫动卡通卫视、新华电信、环球音乐等单位签了约。“家庭电脑娱乐中心”的推出,使从网络游戏发家的“盛大网络”,变身为“盛大互动娱乐”——从单一的内容供应商,“升格”为综合门户平台,乃至将来成为新一类媒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