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沪上劝年轻玩友: 玩游戏不要沉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9 新民晚报
周星驰沪上劝年轻玩友:玩游戏不要沉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正在七月流火的上海举行,昨天在展览会上出现的神秘嘉宾更是引起狂热的追星潮。

  昨天下午,当一身橙色T恤衫的周星驰出现在《挑战》的见面会上,闻风而来的影迷、游戏迷将见面会围了个水泄不通,周星驰依然如同电影中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和大家打着招呼。

  说周星驰代言《挑战》并不恰当,实际上是被誉为最新一代“星女郎”的刘佳杰才是这款游戏的代言人。为什么他选择的黄圣依和刘佳杰两位“星女郎”都是上海女孩?周星驰笑着说:“她们都很漂亮,靓丽。”然后用广东话补了一句“纯属巧合”权当抚慰。对于大家关心的《功夫2》,周星驰守口如瓶,只是强调黄圣依会演原来的角色,至于刘佳杰是否会在戏中出现,没有透露半点口风。

  为游戏做宣传,周星驰也没有忘记劝慰一下玩友们,告诫他们不要沉迷游戏:“网游是一个轻松的休闲活动,但是不要沉迷,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受到影响,用正确的态度面对游戏,不能荒废自己正业!”也许是因为偶像的号召力,听到星爷这段语重心长的劝告,很多玩家拼命地点头,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本报记者周铭

  周星驰昨天在上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