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家不打烊》汇集两岸三地明星 陈小春袁咏仪开打“夺女战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9 新民晚报
《我家不打烊》汇集两岸三地明星陈小春袁咏仪开打“夺女战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小春、袁咏仪、刘雪华、秦岚等两岸三地明星,目前走进由上海新文化公司拍摄的大型现代生活情感剧《我家不打烊》中。

  此剧根据台湾老琼女士的漫画《蔡田开门》改编,它透过7岁小女孩米丽的眼光来看大人的世界。故事讲述了单身爸爸蔡田离婚后与7岁女儿米丽开心地生活在一起。蔡田的家像是24小时关不了门的超市,爸爸的同事、妈妈的同学、爷爷的女友、奶奶的牙医、阿姨的情敌……随时都可以不敲门地走进他家。蔡田与女友喵喵正商议结婚之事,一声“蔡田开门”打乱了蔡田与喵喵的计划。原来,蔡田的前妻海蒂带着男友汤米从美国回来了。从此,海蒂、蔡田、喵喵之间为了米丽的归属打了一场“女儿争夺战”……

  “韦小宝”陈小春这次摇身一变成为多愁善感的单身爸爸蔡田,他处于旧爱新欢左右两难。袁咏仪一改温柔女性的形象,她饰演的海蒂骄傲、任性,甚至有点女权主义,与袁咏仪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的素芬判若两人。秦岚饰演蔡田的喵喵,刘雪华则扮演米丽的外婆。

  《我家不打烊》中陈小春(中)、袁咏仪(左)、秦岚演对手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