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亚东赶制“雨中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0 北京晚报
张亚东赶制“雨中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太合麦田音乐总监、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张亚东昨天在京为其即将发行的个人音乐专辑拍摄首支音乐录影带。

  这首由张亚东创作名为《最后一幕》的英文歌由外籍女歌手Angela领衔主唱,张亚东则以音乐概念传递者的身份与An-gela同时出镜拍摄此音乐录影带。为了配合这首歌曲表达的意境,摄制组在片场搭建起了数百平方米的欧式庭院,并配以造价不菲的水幕烘托气氛。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亚东为了拍摄特意携带自己珍藏多年的Wurlitzer古董名琴参与摄制,这架古琴目前全世界已所剩无几,亚洲唯一的这架珍品已被亚东收藏。

  对于片中外籍女歌手Angela的表现被亚东称赞:“这样声音称之为天籁一点不为过,太美了”。在MV拍摄过程中,片场地区突降大雨,由于片场也搭建了水幕使得天人合一的情景极为美轮美奂,亚东与Angela默契的表演配以复古优美场景令在场人员叹为观止,赞不绝口。

  这张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张亚东表示他并不是十分担心市场的态度,因为他相信好的音乐终归会有自己的市场,他只是想和乐迷分享他的音乐,分享音乐带来的喜悦。据悉,张亚东个人音乐会也由太合麦田紧锣密布的筹备之中,年内将在京城上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