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很有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0 北京晚报
  从小听爷爷讲抗战故事,加盟《远东国际大审判》演记者朱孝天很有感觉
朱孝天很有感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正在北京小汤山紧张拍摄的《远东国际大审判》的剧组主创成员在人民大会堂为该片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青春偶像朱孝天、林熙蕾以及曾志伟、刘松仁等人的加盟使该片颇受关注。作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的重点影片,F4中的公子哥朱孝天这次在片中扮演一位记者。曾志伟由于腿部受伤行动不便,临时缺席发布会。

  靠着《流星花园》一蹿而红,朱孝天似乎总也摆脱不了偶像形象,不过,在这部历史正剧中,朱孝天留起小胡子,身穿上世纪40年代的服装,一副凛然正气的样子,一向深受狗仔队烦扰的朱孝天这次也过了把记者瘾,扮演中国《大公报》的记者。朱孝天一坐下就对摆在面前的带有录音功能的手表产生了好奇,“这手表能录音吗?”朱孝天一脸新奇地问记者,随后,他又笑了笑:“我当记者那个年代可还没有这么先进的设备呢。”

  对于60年前那段历史,朱孝天说自己虽然在台湾和新加坡长大,但作为一个华人始终怀着深厚的民族感。“我的祖籍是南京,小时候经常听爷爷讲起那段历史,所以有一些了解,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已经无法感受到那份伤痛了,我觉得拍这样一部电影很有意义。”虽然经常来北京,但朱孝天说从未有机会体验北京的文化与美景,而这次也是第一次走进庄严的人民大会堂,融合起影片中的情节更感到一种神圣感。

  为了演好这部抗战影片,朱孝天特意做了很多功课,在开拍前将央视制作的纪录片看了四五遍,每天还要学习日文,以应付日语部分的台词,并且,在影片中朱孝天还将进行日语歌表演。林熙蕾在片中扮演朱孝天的初恋女友、日本《朝日新闻》的记者山口芳子,对于同样常受绯闻光顾的林熙蕾,她说:“这次应该不会再有绯闻了吧,我和朱孝天是同一家公司,他可是我的师哥。”

  该片导演高群书昨天也表示,选择朱孝天、林熙蕾这样的青春偶像型演员加盟,也是看中他们的票房号召力。王雯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