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诺诞辰100周年《探索·发现》推专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0: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为纪念埃德加·斯诺诞辰100周年,《探索·发现》栏目将于今晚播出5集专题片《斯诺》的第二集。

  据悉,为了最大限度体现历史真实,摄制组今年春天专程赴美国,拍摄到了大量有关斯诺的历史文物,并采访了他生前多位好友,包括现年已百岁高龄的斯诺中学同学怀特博士。

  斯诺的终生好友、原国务院副总理黄华接受了摄制组独家采访,讲述了他与斯诺自1935年“一二·九”运动相识到1972年斯诺在瑞士病危,他代表中国政府探望的动人情景。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