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MTV音乐盛典”后天举行 Rain有望获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马海燕)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二十四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韩国当红艺人Rain也将亲赴现场担任表演嘉宾,并有望获得一项重量级大奖。

  “CCTV—MTV音乐盛典”素以明星云集著称,今年将继续邀请来自影、视、歌、体育以及时尚界的风云人物光临。据主办方透露,除Rain外,加拿大乐队SimplePlan也将首次来华
参加颁奖礼。

  本届音乐盛典将以“七彩音乐,要你好看”为主题,涵盖各种音乐元素,强调音乐的多元化和多样性,整台晚会的舞台设计和节目包装也将紧扣这一主题。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亦非女士说:“‘七’是指盛典走入第七个年头,‘彩虹’则代表多元素和多样性,希望我们的年度音乐盛典能为促进华语乐坛的繁荣多样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届盛典共设二十三项常规奖项,评出海外、港台和内地本年度最佳男女歌手,以及在音乐各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单曲、歌手和创作人等。主持人方面将由两对主持人串联全场,一对是MTV中文频道主持人陈正飞和CCTV主持人董卿,另一对则是当红歌手爱戴和央视任鲁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