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克隆秀8月开始 为奇幻乐园演唱会打前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0: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进入暑期,北京的演出市场热闹起来。仅8、9两个月,流行歌手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就至少有五场。各个演唱会主办方以及票务公司也提前展开了“宣传战”,为争取歌迷可谓大费心思。

  9月23日,当红少女组合S.H.E.将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举行“奇幻乐园”大型演唱会。这是S.H.E.内地巡演的第一站,主办方用时下流行的“模仿秀”方式,为该场演
唱会打前站。

  据悉,这个名为“搜S.H.E.克隆秀”的模仿秀将在8月正式开始。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据主办方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介绍,参赛者以三人组合形式报名,“秀”的不仅是唱功和表演,更是成员间的配合与默契,以及伙伴之间的亲密友情和青春记忆。

  活动主要面向暑假期间的学生,比赛将经过海选、路演,选出最终进入总决赛的6组选手,她们不但将获得S.H.E.北京演唱会的贵宾级入场券,更可以与S.H.E.来一次“亲密接触”,因为决赛时S.H.E.会亲临现场做评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