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兽“哥斯拉”永别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终结篇《哥斯拉:终极战役》昨在日本上映

  在银幕上“兴风作浪”长达50年的日本怪兽“哥斯拉”将和观众告别———哥斯拉系列的完结篇《哥斯拉:终极战役》昨日在日本全线上映。据了解,目前中日双方就影片登陆中国内地影院的具体事宜正进行商谈,为了让影迷先睹为快,该片音像制品已于昨日在中国内地上市,28部“哥斯拉”系列音像制品也将于近日面市。

  日本经典怪兽“哥斯拉”的形象风靡世界,1998年好莱坞还翻拍了电影《哥斯拉》。去年11月底,东宝公司开始拍摄《哥斯拉:终极战役》,并宣布基本上不会考虑再拍摄“哥斯拉”。好莱坞闻讯后迅速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哥斯拉”的名字。

  作为完结篇的《哥斯拉:终极战役》讲述由于人类滥用地球资源导致全球自然生态系统崩溃,一些长眠地下的怪兽纷纷苏醒,破坏人类家园。人类为了击退怪兽,只得请怪兽之王———哥斯拉出马……据悉,《哥斯拉:终极战役》是该系列第28部电影,也是“哥斯拉”的告别演出。为了使影片能引起各国观众的共鸣,影片还特地选择了悉尼、纽约、巴黎等城市最有特色的景观作为外景拍摄地,而“哥斯拉”和另一头怪兽在上海的东方明珠塔顶、黄浦江边、南京路等地也激战了足足5分钟。

  记者马丹实习生范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