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楠”大嘴再惹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伍翩翩任宏伟)受到观众“群攻”的柯以敏,昨天在赛前和搭档黑楠做客湖南卫视一档谈话节目,还和张靓颖坐到了一起。被大家誉为“柯楠组合”的两个评委面对各种质疑,坚持奉行“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座右铭,柯以敏更直言:“我还是一样唱!”但是,“柯楠”批评张靓颖是张“丑”颖,说纪敏佳是中国的TinaTurner,张靓颖只是詹妮弗·洛佩兹的种种言论再次引发大声讨,网友甚至集体签名强烈要求“柯楠”向张靓颖道歉。原音回放:PART1

  昨日中午,“柯楠组合”来到湖南卫视《口头时事》的直播间,轻松愉快地聊起最近种种敏感话题。

  主持人:你的讲话、表达方式很直率,有可能选手不一定接受得了,是吗?

  柯以敏:我在这个圈子里很久了,我宁愿去做那个坏蛋,把真话告诉你。如果不把真话告诉你,我反而会觉得很内疚,你懂我意思吗?我知道超级女声里面有部分会很讨厌我,不喜欢我,没有关系。她骂就骂,没有关系。

  黑楠:我也是这种观点。我特别不赞同一件事情,在那种非常和善的外表后面,全是溢美之辞的后面,其实是杀人的逼视,其实是不认同你的。

  主持人:比赛时,在暗示、比喻都不管用的时候,柯老师会亲自站出来给歌手唱上两句,这样是不是比较直接?

  柯以敏:因为我觉得有时候用讲太笼统了。比如我告诉你这首歌要唱得柔一点,(唱)“如果云知道”。我唱给你听了,其实在我唱给你听的同时,你受益没有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收看这个节目的部分观众,喜欢唱歌的肯定受益。

  主持人:今天晚上还是你们继续做评委,那么今晚你们的措辞,对选手的评价会不会稍微有些变化呢?

  黑楠:我不会,我是一如既往。

  柯以敏:我还是一样唱。PART 2

  这时,张靓颖走进直播间,柯以敏让她坐到两人中间,还让张靓颖把手中的糖分给她吃。

  主持人:很多人都说柯老师对你要求很严格,你自己有觉得吗?

  张靓颖:其实在说到这个问题之前,我根本就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很正常的啊。

  主持人:当时柯老师批评你的时候,你有什么感受?

  张靓颖:说实话,我当时心里面啥都没想。真的,我的性格不是那种钻牛角尖的,什么事情我都不去想那么多,越想越复杂。

  主持人:上场比赛,两位对张靓颖的表现满意吗?

  “柯楠”(异口同声):我不满意。

  黑楠:我觉得前面很棒,可后面就不是张靓颖了,变成张“丑”颖了。

  主持人:但很多观众都觉得张靓颖唱得很好啊。

  柯以敏:我们没说她唱得不好。这是我们要澄清的地方,我当时并没有说“你唱得不好”这种话。

  黑楠:柯以敏当时的原话是这样的,“你声音不能再大些吗?”作为歌手,她的直觉和我是一样的。专业眼光和普通大众的眼光肯定是有冲突的,我觉得这是节目本身的魅力。

  主持人:很多张靓颖的粉丝为你愤愤不平,你想说些什么?

  张靓颖:对我来说,不管下面坐的评委是谁,跟我没有关系。因为不管我下一场比赛是晋级还是被淘汰,我自己对自己的表现满不满意才是重点。我不会去想这个评委对我有没有利,她会怎么说我、怎么看我,我觉得这个不重要。因为听我唱歌的不止是三个评委,还有很多很多的观众。我自己表现好就好了。

  主持人:作为选手,张靓颖对评委老师有没有建议?

  张靓颖:没有建议。柯老师有柯老师的性格,黑老师有黑老师的性格。评委说的话,态度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句话对选手有没有帮助。

  主持人:如果有一天你当评委,肯定会比柯老师狠。

  张靓颖:(笑)肯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