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PK柯以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靓颖PK柯以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柯以敏、黑楠

张靓颖PK柯以敏(组图)
图片说明:张靓颖一曲英文歌征服观众

张靓颖PK柯以敏(组图)
图片说明:何洁唱“疯”评委

  本报讯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昨晚的“超级女声”总决选第二场比赛给人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感受。何洁受到的评价之高出乎意料,张靓颖和柯以敏的“现场PK”出乎意料,但成都两强的晋级却又在情理之中。最终,何洁和张靓颖用实力击碎所有传言,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在下周五的比赛中和冠军李宇春“胜利大会师”。何洁遭遇“巨星”待遇

  昨晚,可爱的何洁无疑成了所有选手中最亮的“星星”,可爱的蓬蓬裙把她映衬得像一个白雪公主。第一轮的“串烧秀”中,挑战男声的《JULIA》居然还真有几分王力宏的感觉。7个选手演唱完毕,评委不约而同把“小红花”戴到了何洁的身上,受到如此优待,何洁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好戏还在后面,何洁第二首《跟我一起疯》不仅“带疯”了观众,连黑楠、柯以敏都着了魔一般离开座位,站起来跟着一起又唱又跳。轮到点评阶段,“柯楠”还没从兴奋状态回到现实,“我要打电话给李玟,我要告诉她,你有对手了噢!”柯以敏话音未落,黑楠忍不住也插话:“我也要打电话给庾澄庆,从没听过现场感染力如此强的歌手。”张靓颖现场“PK”柯以敏

  在“超女”总决选第一场比赛中,柯以敏的“精彩表演”让她成为了最火的人。而在昨晚第二场总决选上,柯以敏的表现虽然略有收敛,但是现场与张靓颖的“PK”着实让万千观众和网民大呼过瘾。在昨晚的比赛中,或许是受到赛前一些流言蜚语的影响,一向在舞台上自信满满的靓颖有些许的落寞,一身白色连衣裙的她如同一位忧郁的公主,没有丝毫笑容。一曲《Re?鄄mrme》唱得惊天动地,完美的嗓音加上无与伦比的技巧征服了所有粉丝。

  待到评委点评时,一向爱秀的柯以敏自然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张靓颖是不是感冒了?还是觉得很累?还是身体不是特别舒服?”一连串的追问好像有什么伏笔时,此时此刻,舞台上的张靓颖带着真诚的微笑回答了柯以敏的关心。“没有感冒,也不觉得累,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好!”张靓颖话语一出,立马获得现场如雷贯耳的掌声,让柯以敏感到异常尴尬,“我还以为你身体状态不好,如果你身体不适都能够唱得如此好,你是一位很棒的歌手!”

  相对于第一场比赛时的锋芒毕露,昨晚的柯以敏显然收敛了许多。白色衬衣加上一头短发,比起之前怪怪的打扮,清爽了不少。在接下来的点评中,柯以敏声嘶力竭的飙高音几乎没有出现,更多的是轻言细语。但爱秀的她还是不能自始至终坚持,“verygood”这样变了声调的夸张称赞不时出现。而黑楠和夏青的表现则中规中矩,只有夏青一身性感的晚礼服稍显抢眼。(记者伍翩翩 任宏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