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衣锦还乡越“错”越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6月以平均收视率6.66的成绩创下央视八套今年最佳收视成绩后,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节目营销中心等联合制作的电视连续剧《错爱一生》,本月初“衣锦还乡”跃入新闻综合频道。虽然在沪播出期间,不时受到诸如“巧合成堆”、“肆意编造”等质疑声,但在播出接近尾声之际,该剧却越“错”越火。

  根据AC-尼尔森电视收视系统统计,该剧前晚再创收视新高,以13.1收视率刷新了该
频道今年的收视记录,占据沪上收视冠军宝座。同时,随着该剧的热播,主演韩雪等新人也都纷纷“走火”,片酬猛涨,编剧王丽萍更成了片商追逐的对象。

  对于该片曾遭到的质疑,王丽萍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为所动:“其实,这部剧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爱,是因为我们塑造了两个极具个性的女主角。在大爱大恨中,观众也不断地在审视社会与自身。虽然有观众坚持认为我把‘忆罗’这个角色写得太坏了,而‘想楠’则好到叫人心疼,但不少圈内人都认为,正是这种强烈对比下的人性展示,才吸引了观众。”

  记者了解到,该片几位主演都因出演该剧而受到广泛关注,片酬猛涨。编剧王丽萍也同样遭遇到了片商的“围追堵截”,如果一一签约,她笑说接的活“写到明年都可能写不完”。据透露,王丽萍的新作将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女人戏,为了一个巧妙的构思,她会半夜翻身下床打开电脑,生怕“梦醒了无痕”。(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