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七剑》巧出“剑”万裕推出徐克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率先在京沪两地“拔剑出鞘”之后,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的最新武侠巨片《七剑》在喝彩声中同样受到一些影迷的质疑,许多“徐克迷”对其以往的浪漫武侠特质表现出极大的怀念。昨天,抓住影迷这一心理,万裕国际影城巧妙“出剑”,推出《徐克武侠影片回顾展》。

  据介绍,该影展将集中放映由徐克执导和监制的《新龙门客栈》、《青蛇》、《黄飞
鸿》系列之《狮王争霸》、《西域雄师》等经典影片。经理严鸣放表示:“早在《七剑》确定7月29日的公映日期后,我们就已开始在观众中进行民意调查。结果发现,很多影迷对徐克之前的一系列代表作都情有独钟。因此我们决定火速推出这个影展。”尽管没有进行大规模宣传,而且展映影片安排在每天上午10时半,但昨天首部展映片《青蛇》还是引起了影迷的关注。

  据悉,作为替《七剑》公映前的热身运动,该影展特别采取了低价策略,票价一律5元。(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