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苦情岳翎终于找到意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南京晨报

  晨报讯提起岳翎,首先想到《青青河边草》、《新月格格》,没错,印象中的她是拍琼瑶戏成名的,而且哭功一流,但昨天再次在《非常周末》的录制现场看到岳翎,依然一幅柔弱模样,却相当开朗活泼,正沐浴爱河的“苦情女主角”玩得尽兴之余也不忘“抱怨”一下:“其实我的个性很开朗,所以当年拍琼瑶戏拍得很痛苦。”

  决不嫁圈内人

  岳翎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人尽皆知的感情,就是和同为演员的谢祖武的一段情,但是太多的外部压力让他们之间无疾而终,再次在《哑巴新娘》中合作,岳翎和已经结婚的谢祖武还是好朋友,记者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岳翎自己也正感情幸福:“我的感情?很多人追哦!而且已经有一位我很中意的。”岳翎一边甜蜜地说这位幸运的男生是圈外人,一边摆手解释不会再和圈内人谈恋爱:“和圈内人一起太辛苦,完全没有私人空间,没有神秘感。”至于什么时候结婚,岳翎的话让人吓了一跳:“其实以前我是不婚主义的,因为我觉得地球环境太差,不过现在找到意中人了,哈哈,我就话说得不可以太满,他已经向我求婚了,我正在考虑。”

  其实怕演琼瑶戏

  大家都知道岳翎是琼瑶戏中著名的苦情女主角之一,但没想到谈起以前的拍戏经历,她大呼“痛苦”:“你们看我其实性格很开朗,所以当时看到剧本,要沉浸在角色里实在是很难过,要让自己的情绪深入进去,那时候真是看周围一切都是灰灰的。”琼瑶拍戏的女主角都是真流泪,不准滴眼药水,岳翎则为了演《青青河边草》被琼瑶关在房间里两天,要求观摩刘雪华的演出,要求做到像她一样哭得漂亮且收放自如:“我那两天就从早哭到晚,早中晚有人给我送吃的,说实话,那时候真的怕拍琼瑶姐的戏,看到剧本就紧张,还好她的戏内容都很扎实,很受大家欢迎。”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