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坐月子抢豪华套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南京晨报

  日前小S探望贾静雯时,贾静雯极力推荐一家坐月子中心,让小S心动极了!因此贾静雯前脚才离开,小S马上跟进做“订房”动作,抢先预订明年1月的房间。据了解,该坐月子中心共分成每天4500、5000与5500台币三种等级,当工作人员推荐5000元台币等级给小S时,小S随即表示“我朋友那么多,到时候探望的人络绎不绝,当然要住5500比较大间的!”高调的样子引人侧目!

  除了小S抢着预订之外,据说就连陈孝萱原本也要订房,但陈孝萱的预产期在9月,即使知道该时段已经全部“客满”,还是坚持要“外带”该中心的调理餐来坐月子,可见该中心当红的程度。看来,该坐月子中心会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该中心最高级的每天5500元台币VIP房间,除了空间较大外,更重要的是有计算机,还有液晶电视等各种设备供孕妇享用,也难怪大家抢破头。(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