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儿子难找女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南京晨报

  晨报香港专电尽管身为“龙太子”的房祖名得到很多人的厚爱,但他从未恃宠而骄,反倒谦逊羞涩。昨天的发布会上,他更是如邻家大男孩般亲切,不停地给记者介绍来香港要去哪里购物,到哪里享受美食。

  爸爸说如果剪发就和妈妈离婚

  棒球帽、白T恤配牛仔裤、帆布鞋,一身休闲打扮的房祖名一到现场就给人很亲切的感觉,他不断地点着头和大家打招呼,“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昨天晚上和爸爸吃饭吃得太晚,所以起得晚了。”记者问他平时和爸爸成龙的关系是否是很融洽时?房祖名却透露爸爸平时对自己非常严格,甚至连他的发型都要过问,“刚出道时的我扎着一个‘马尾巴’,其实是因为老爸喜欢长发,不让我剪。爸爸说,如果我和妈妈剪了长发,就要和妈妈离婚。”

  成龙一家三口的生活在过去二十年来都充满神秘,成龙把妻儿送到了国外,为他们织的保护网坚固得密不透风。谈起过去不能“见光”的生活,房祖名格外理解父亲,“其实爸爸是为了保护我们,因为当时香港治安不好,经常有绑票啊这些事情的发生。”

  慰问受伤陈柏霖:他太容易上火

  房祖名的好友陈柏霖近日在片场无辜遭到工作人员的殴打,得知消息后,房祖名说自己第一时间致电慰问了陈柏霖,不过也趁机拿他开涮了一番,“他的命已经很好啦,只是被人小K了一下,就可以休息那么长时间,这个年轻人太容易上火了。”身为成龙儿子的他,是否也偷偷从爸爸那里学了几个招式来防身呢?房祖名笑着说:“没有啦没有啦,我这个人比较安分守己,一般不会和别人打架。因为爸爸告诉我,如果要打一定不能输,输了就别回家,所以我就不敢打架了。”

  进了娱乐圈很难交到女友

  房祖名自从出道以来并不安分,接连与梁静茹、戴佩妮传出绯闻,而他在拍完尔冬升的《早熟》之后,又被曝与片中的女主角薛凯琪擦出火花。在《早熟》中,房祖名扮演一名和女朋友偷食禁果的未成年少年。房祖名“是否有早恋的经历”自然成了很多记者关心的话题。“没有啊,其实爸爸和一些长辈一直告诫我,对感情要认真,也要小心,交女朋友不能随便玩玩。”

  不但没有“早恋”的经历,房祖名说自己就连现在的感情生活也很空白,“我现在在这个圈子里,已经很难交女朋友了,如果交圈内人很麻烦,大家聚少离多,也会影响彼此的工作。如果交圈外人,她会很不习惯我们这个圈子。”不过,相比而言,房祖名说自己社交圈子很窄,交个圈外女朋友可以扩大自己的社交圈。

  如果我泄露剧情,姜文会把我杀了

  房祖名此次入围了“最受欢迎创作歌手”,不过最近因为忙着拍戏,房祖名已经很久没有在音乐上花工夫了。“我先是拍了《千机变2》,后来因仰慕尔冬升之名又拍了《早熟》,现在姜文找我拍片,师傅李宗盛已经开始埋怨了。但拍电影的机会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所以我不愿放弃这些很可贵的学习机会。”

  房祖名透露,自己将在8月份飞赴云南,参与拍摄姜文的新戏《太阳再次升起》。一向视姜文为偶像的他,在接到邀请后,便兴奋不已,“姜文找我拍戏呀,我当然会很激动了,不管什么角色我都会演出。”至于剧情的内容,房祖名则严格保密,他一本正经地说:“我不能说,因为姜文说如果我泄露剧情,就把我杀了。”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