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大小蔡依林”性格差太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南京晨报

  晨报香港专电当今台湾乐坛后起之秀的女歌手众多,但不能不提到的是王心凌。出道短短时间就以甜美欢快的曲风在青少年中刮起一阵旋风,被冠上“小蔡依林”的称号。而在此次“华语歌曲排行榜”中,她更是冲到了“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入围名单中。

  正如当年杨千女华被指像郑秀文、陈慧琳以及被批模仿天后王菲一样,王心凌一出道就被媒体指出外形、歌路以及言谈举止均“酷似”蔡依林,甚至有传她根本就是在抄袭蔡依
林。屡次遭遇这个问题后,王心凌苦笑着说“我觉得我和她的风格并不相同,只是媒体喜欢拿来比较而已。”当记者追问她和蔡依林的关系如何时?王心凌停顿了一会,用大眼睛求助经纪人,经纪人赶紧插话说:“其实我们和蔡依林根本不熟,只是在一些场合偶遇了几次。”

  其实“大小蔡依林”性格差别很大。虽然都来自普通家庭,蔡依林却有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感,这也几乎成了她和媒体紧张关系的根源。相对而言,王心凌则显得朴实得多。不管记者问她什么问题,这位小女生都用柔柔的声音回答,遇到不会的问题,她便用无辜的眼神看看旁边的经纪人,向她求助。

  发行了《爱你》和《HONEY》两张专辑后,王心凌延续轻松愉快的小女生情歌,甜蜜气味洋溢其中,是否以后的音乐路线就将以“甜蜜”来征服歌迷呢?王心凌说:“甜蜜这个主题是和公司一起讨论出来的,所以我现在必须保持甜蜜的本色,但是我更希望以后不断被发掘出除了甜蜜以外的自己。”

  红了以后的王心凌马不停蹄地在各地做着宣传,这让很重视家庭的她感到有些疲惫,王心凌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她坦言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便是妈妈,“我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我妈妈了,尽管是单亲家庭,但我们家里很健康,每个人彼此都很关心对方,互相支持对方的事业。”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