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泰熙:越美越挑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南京晨报

  随着韩剧《爱在哈佛》在碟片市场的火爆,剧中女主角金泰熙突然间成了比金喜善、崔智友更红,比李英爱、张瑞希更漂亮的韩国女演员。这部讲述韩国留学生在哈佛求学的电视剧,将金泰熙的纯情、善良和美丽完整地展现出来,更有大批FANS斩钉截铁地表示:自从金泰熙出现后,韩国第一美人的位子就该换人坐了。

  1、《LET SGO》

  2002年,第一次正式出演电视剧的金泰熙,一出场就令人眼前一亮。灿烂的笑容、清秀的外貌,许多人都对她过目不忘。

  2、《天国的阶梯》

  2003年末的一部《天国的阶梯》,令金泰熙一夜成名。虽然演绎的是一个心肠狠毒的恶女,我们却也被她的美貌所折服。这部考验演技的影片为外在条件超棒的金泰熙加分不少,一时间,她红了。

  3、《兴夫家的葫芦开了》

  这是部轻松幽默的家庭喜剧,是泰熙和李东健联合主演的。这时金泰熙虽然还是一个新人,但是已经有不少FANS了。搞笑的情节,是大家在茶余饭后的开心果。

  4、《爱在哈佛》

  终于到了这部超级轰动的电视剧。如果你迄今为止还没看过金泰熙和金来沅这对金童玉女的完美搭配,那你要赶紧补课了。背上书包,拿起书本,跟泰熙一起在哈佛校园里体验纯纯的爱情。

  5、《九尾狐外传》

  名气和奖项都到手后,一向淑女的金泰熙大胆转型。她在新片中穿上黑风衣,蒙上面纱,帅气的九尾狐形象再次成功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许多人见到金泰熙的第一眼,都觉得这个女人是漂亮,但看起来很厉害,不好惹。其实金泰熙是有些内向的女孩,外柔内刚,不太懂得如何跟别人打交道,所以她最羡慕那些性格外向,和陌生人也能很快熟悉起来的人。

  也许是许多人妒忌金泰熙的美貌,常有人在网络上大肆宣扬她整过容。对此,金泰熙实话实说:“我只做过牙齿整形手术。不过我不排斥整形,但自从出道以来我一直强调自己没有整过容,如果现在跑出去动刀,恐怕会引起大家的反感吧,所以不敢去。”

  对于自己的外貌,金泰熙很挑剔。在她偶尔太疲劳的时候,有一只眼皮会变成单的,看起来大小不一样。还有就是对自己的嘴型很不满意,要是动过手术整容的话,一定会更漂亮。

  在拍摄《爱在哈佛》时,金泰熙带去美国的衣服全部被服装师否定了。眼看开拍在即,金泰熙只有在美国重买衣服了。可是短短一天之内挑到适合角色的所有衣服好像不太可能,正在金泰熙发愁的时候,美国一家休闲服装品牌看中了她的气质,免费赞助她所有的演出服装。

  在国内拍摄新剧《九尾狐外传》的时候,每天都有大批的男中学生FANS为了看她一眼而彻夜不归。其中大部分都是处于暑假中的中学生,他们在30℃炎热的天气下一等就是三四个晚上。

  有一个男中学生一定要得到金泰熙的签名,为此他好几天没有回家。心急的母亲在问了好多地方后终于打听到了儿子的下落,并和儿子一起加入了索要签名的队伍,说没有要到签名之前绝对不回去,结果成功要到了金泰熙的签名,小男孩在见到金泰熙后激动地流下眼泪,而被这位母亲感动的工作人员还给他们宾馆的优惠券慰劳辛苦的母子俩。

  作者:宗禾 惟炜杰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