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岳翎曾被琼瑶关在房中练流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因《青青河边草》、《新月格格》、《鬼丈夫》等琼瑶剧为广大观众熟知的台湾女星岳翎昨日来宁录制《非常周末》,许多观众都以为她和琼瑶剧的女主角一样柔弱、一样多愁善感,没料到她开朗活泼,玩起来比谁都疯。

  演技惊人:说哭就哭说笑就笑

  昨天的节目中,“整蛊计划”这个环节本来是准备好好吓一吓岳翎,让她蒙着眼睛摸东西,等她摘下眼罩,赫然发现自己摸的居然是一条吐着红信子的蛇!她顿时脸色煞白,当场痛哭不止。所有人都以为她真的被吓到了,纷纷上前安慰她,台下的观众见状也十分担心。没料到她哭着哭着,突然展颜一笑——“你们想整我,反倒被我整了吧!”这份说哭就哭、说笑就笑的本领,着实不是人人都能学得会的。

  感谢琼瑶:被关房中苦练流泪

  岳翎的这份哭功,是在琼瑶的逼迫下练出来的。她在实际生活中其实非常开朗活泼,悲伤的情绪维持不了10分钟就会被她抛之脑后,更是很少掉眼泪,但当时拍琼瑶剧,少不了哭哭啼啼,这让她非常痛苦。“那个时候我年纪小,也没什么演技,所以当时看到剧本,就觉得周围一切都是灰灰的。”琼瑶要求女主角都是真流泪,不准滴眼药水,岳翎总是达不到她的要求,于是惨被关在房间里看刘雪华之前的演出。琼瑶要求她像刘雪华一样哭得漂亮而且收放自如。“我那两天就在房间里从早哭到晚,吃饭时间有人给我送吃的,其他哪儿也不准去。说实话,那时候真的怕拍琼瑶姐的戏,看到剧本就紧张,还好她的戏内容都很扎实,很受大家欢迎。”

  甜蜜爱情:已经有了想嫁的人

  岳翎曾经和同为演员的谢祖武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太多的外部压力让他们的感情无果而终。数年之后,他们在前阵子创下极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哑巴新娘》中有了合作,旧情人相见没有尴尬,而是好朋友。谢祖武如今已经结婚了,而岳翎昨天也透露,自己爱情生活很甜蜜。“我有很多人追哦,而且已经有一位我很中意的。”岳翎说起男友满脸都是幸福,“他是圈外人,我不会再和圈内人谈恋爱了,完全没有私人空间,没有神秘感。”岳翎以前是不婚主义者,希望自己能一辈子谈恋爱到老,“因为我觉得地球环境太差,结婚生小孩出来是让他受苦。不过现在找到意中人了,他已经向我求婚了,我正在考虑。哎,早知道以前就不把话说得这么满了。”(编辑 丹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