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岚:永远的歌声家乡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2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申志远)

  在23日晚本报举办《永远的歌声》晚会上,担任主持的是哈尔滨走出的家乡人、八一电影厂演员李岚。

  家乡女演员李岚去年因出演过以东莱派出所老所长尹燕珩为原型创作的电视剧《无愧
苍生》而获得了“金鹰奖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今年3月,她拿到了哈尔滨市颁发的哈埠人士中国电影贡献奖。李岚说,能得到这个奖她真的非常荣幸,1973年她就去八一电影制片厂拍电影了,这么多年过去,没想到家乡的观众还能记得她,真的很感动。这次能来主持《永远的歌声》晚会,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

  这些年来,李岚的确为电影付出了许多。李岚说,她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好好地抱过自己的孩子。她出门拍电影一去就是大半年的时间,孩子都是由她的父母帮她带大的。等到她有时间去照顾孩子时,孩子已经长得让她抱不动了。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扑到妈妈怀里的情景,她总是非常羡慕。好在孩子很争气,现在已经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其实,以前她拍电影挣不了多少钱,完全是出于对电影的热爱。她拍《高山下的花环》,剧组只发了一个48元的台灯;拍《红衣少女》时得到金鸡奖提名,发了300元奖金,当时她觉得这简直是巨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