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剑锋考美丽中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4天12场的海选,《美丽中学生》南京赛区第一轮海选已经结束,4名选手从近千名中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她们分别是南京九中的夏露、南京艺术学院附中的何梦洁、杭州艺术学院的张璐和中央戏曲学院的姜琬璇。今晚,她们将在南京台十八频道现场直播中来一场“四国大战”,从中决出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选手。

  南京电视台导演王平告诉记者,首期进入淘汰赛的这4位选手各有绝活。

  不过,最后的获胜者只有一位。今晚,首场复赛的4名选手将接受体操皇后“璇美人”刘璇、“麻辣教师”保剑锋和“沈知鱼大夫”苏可也等众挑剔评委的严酷考验,并现场揭晓获胜者。(贺沂沂 王颖)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