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佳个性书店”开辟网上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鉴于南京“十佳个性书店”评选之火爆,为了方便不同的读者投出自己非常神圣的一票,即日起,读者可登录以下网站进行投票,网址为。网上投票截至7月25日零点前,网上投票也将有望获得100元书券的奖励。

  南京“十佳个性书店”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已引起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从目前的选票来看,一些老牌书店以公道的价格、可靠的信誉、巨大的藏书量捍卫着自己在读者心目
中的地位。而先锋书店、可一书店、万象书坊等民营书店也以时尚的气息、幽雅的环境、热情的服务、突显的个性迅速博得广大读者的青睐。

  家住宁海路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说:“南京是个古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南京的书店应该多倡导市民读书,像这样的活动就很好,既可以为书店做宣传又可以倡导市民读书。”另外,有一位周小姐则告诉记者,可一书店的名字本身就很有个性——竟然引用了书店老板女儿的名字。她碰巧也有个那般大小的女儿,所以感到特别亲切,常常光顾。

  (邢润润 王峰)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