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潘长江菜场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寻找“潘长江”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三位“潘长江”已经出炉,但是报名电话还是响个不停,活动还吸引了江苏演艺大赛组委会的关注。

  前天没有联系上的蔡永平,昨天一早就给本报打来电话,他告诉记者,这几天他在外地出差,前天晚上才回到南京。他说,自从本报刊登出他的故事之后,这两天手机都快被打爆了,朋友们纷纷打来电话支持他。

  蔡永平告诉记者一件有趣的事,有一天他去菜场买鱼,卖鱼的一眼就认出了他:“你不就是那个假潘长江嘛?”蔡永平开玩笑说:“是啊,要不我给你签个名,鱼就送给我吧。”

  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潘长江”们争相报名参加,一些组织也给本报打来电话。首届江苏演艺大赛的组委会,与本报取得联系,希望从这三位“潘长江”中再筛选出两位,参加他们的明星模仿比赛。(孟娟 汤靖)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