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璇美人”约你来晚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从北京大学新闻系毕业后,体操皇后“璇美人”刘璇就变了形象,烫起俏丽活泼的小卷发,戴上时尚的大耳环——以“美丽中学生”南京赛区评委身份来宁的刘璇,清新时尚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今天,“璇美人”现身南京,做“美丽中学生”大赛评委。

  为了能让南京的“璇美人”的支持者有一个单独与刘璇“约会”的机会,本报特意邀请刘璇做客本报“明星热线”,今天17点至18点间,璇迷们都可以拨打热线025-84686571,在电话中与刘璇一诉倾情。

  悉尼奥运会上,刘璇在平衡木上以一个完美的跳跃,稳稳站在地上,获得奥运会冠军,也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璇美人”美丽的身影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很多女孩子因为喜欢刘璇而爱上体操,甚至因此走上体操之路。

  本报今天还将征集与刘璇一样热爱体操的女生,一并邀请到报社,与刘璇面对面一诉体操情。有意者,可在上午9点至12点,打电话025-84686574。(贺沂沂)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