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兜师兄闪耀《七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实习生 刘坤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金陵晚报报道】“徐老怪”的《七剑》出鞘在即,本报与上影华纳影城强强联手,举办“武林大会”,邀请诸位英雄聚首华纳,共赏《七剑》盛事。率先集齐7款英雄帖的50位英雄,将有幸获得2张免费电影票。其他各路豪杰也可凭7款英雄帖,在影片上映前一周享受五折优惠。

  英雄帖(三)

  日月剑——周群达

  剑之特性:

  日月剑是双子剑,分长短两把,主攻型。七剑中最亮的一把,会越打越耀眼。

  剑主身份:

  穆郎,晦明亲传的四弟子。穆郎从小跟着父母摆地摊跑江湖卖艺,见惯了江湖上人生百态,觉得天底下的许多东西对他来说都不重要,眼前的东西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后来变成七剑之一,是“希望”的象征。穆郎的饰演者是周群达。提起周群达这个名字,读者也许会感到陌生。但周群达的身世,也许会让众多影迷惊叹。周群达原名赖登勤,英文名字是Duncan。自小在香港长大,表姐是为香港获得首枚奥运金牌的李丽珊,父亲是有名的风帆教练黎根,Duncan本人也代表过香港滑浪风帆队参赛,曾在全亚洲重量级滑浪风帆男子组排名第一。喜爱动画电影《麦兜故事》的朋友,一定记得那位教麦兜“抢包山”的师父黎根,此人正是周群达的爸爸,按理推,周群达还是麦兜的师兄呢。周群达曾参演独立电影《忧忧愁愁地走了》,后来转往台湾发展,近年他凭着在电影《17岁的天空》中的大胆演出而引起注目。在七剑中,周群达扮演的穆郎代表希望,和他本人相当相似。周群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比较腼腆,但他表示,他是一个很快乐的人,徐克告诉他穆郎没有那么快乐的,但徐克看他演了几场戏之后,觉得他可以表现得再开心一点,是《七剑》中最不像大侠的一个大侠。(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