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交警走进《梦想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江苏影视频道《梦想中国》江苏赛区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比赛的精彩实况将于今晚江苏影视频道19:30与观众见面。

  本场决赛由著名主持人陈怡和杨彦担任主持人,同时这场盛大的决赛得到了央视《梦想中国》组委会的特别重视,专门派出由六位专家组成的黄金评审团赴宁担当评委。其中,著名主持人李咏的爱妻兼《非常6+1》的制片人哈文也在评审团之列,她认为江苏赛区的选
手,表现得比较细腻,但表现力不及四川、东北选手,在激情上弱了一点。

  在众选手中,南京交警陈林的哨子舞,再一次令北京的评委们眼前一亮,评委们个个神情专注。响亮的哨声清脆而有节奏地响彻演播大厅,陈林带来的强大亲友团更是摇旗助威。评委们也鼓起掌说,“果然是身份不一样,掌声也不一样。你的表演很好地说明了艺术来源于生活。”(刘伟 邢润润)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