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壁》让主演年轻10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新闻午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将由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渡边谦联手出演,且4个大男人将在片中集体“回春”,个个年轻20岁。

  《赤壁之战》招来四影帝

  《赤壁之战》未拍先轰动,最新消息指出,该片超强阵容已经确定,周润发并非如外
传的饰演诸葛亮或周瑜,而是出演刘备;日星渡边谦出演曹操,两人的戏贯穿全片主线;而刘德华和梁朝伟分别饰演诸葛亮和周瑜,是另一脉主戏。

  近日将再赴内地勘景及督导剧本的导演吴宇森证实,4位男星的确都是适合人选,并且都已经初步接触,演出意愿都很高。而他们不计较片酬的敬业态度,让吴宇森很感动。

  主演“回春”至少20岁

  据悉,已修改超过6稿的《赤》片剧本,没有违背历史,但却完全颠覆传统观念。在吴宇森的《赤壁之战》中,刘备绝不懦弱或耍心机;曹操聪明而非奸诈,只是野心害了他;诸葛亮和周瑜并非小心眼的“瑜亮情结”,反而有惺惺相惜的际会。吴宇森说,4位主角的雏形已现,但谁演谁,有待正式剧本出炉评估后再确认。

  此外,将在赤壁古迹实景拍摄的《赤壁之战》,除了主演阵容空前庞大,影片将紧扣全球制片“年轻化”的热潮。主角除了刘备和曹操是30出头外,其他角色包括周瑜和诸葛亮在内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剧本的走向将让今年50岁的发哥、46岁的谦哥、44岁的华仔、43岁的伟仔“回春”至少20岁。吴宇森说:“在我眼中,他们永远年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