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7 南方都市报

  中国自行车奥运冲金确定四个项目

  中国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田俊荣昨天表示,该中心已经确定了4个新的抢金项目,分别是女子争先赛、女子积分赛、女子山地车赛和女子个人公路赛,其中女子争先赛是重中之重。

  湖人新秀特里阿弗需做心脏手术

  洛杉矶湖人队的希望之星罗尼·特里阿弗不得不面对前途渺茫的职业生涯。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前天报道,湖人队在第二轮选秀中以第37顺位挑走的大前锋特里阿弗被查出心脏有病,将在4至6周内进行心脏手术。

  丰田引擎助乔丹车队

  丰田汽车公司当地时间前天表示,在未来的一年内将继续为乔丹车队提供引擎,但可能不会与被宝马抛弃的威廉姆斯车队签约。

  惠尔顿有望被F1车队“选秀”

  英国人惠尔顿当地时间前天宣称,自从他赢得5月份的印地500大赛的冠军后,已有两支F1车队向他抛出“橄榄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