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青六将入选李毅落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7 南方都市报

  国足东亚四强赛名单公布

  中青六将入选李毅落榜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足协昨日下午正式公布了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2人集训名单,引人关注的是6名中青小将赫然在列。

  2005年东亚四强赛将于本月底在韩国开赛,参赛的另外三支球队是韩国队、日本队和朝鲜队。这届比赛对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也是其上任以来第一次面临日、韩队的挑战。

  中青队这次有6名球员入选在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郑智、肇俊哲等老队员的因伤缺阵,朱广沪无奈之下只好索性大胆起用这些新人。其中周海滨、赵旭日、冯潇霆、陈涛等人都曾入选过国家队,而郜林和蒿俊闵则还是首次入选。引人关注的是,深圳队的前锋李毅没有入选。

  中国队将于25日集中,然后开始短暂的几天集训。具体名单如下:

  上海申花:谢晖、杜威、孙祥、郜林;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冯潇霆、赵旭日;天津泰达:刘云飞、曹阳、蒿俊闵;山东鲁能:李金羽、周海滨;重庆力帆:李健;北京国安:徐云龙;辽宁:王亮;上海国际:李彦;四川冠城:张耀坤;武汉:郑斌;沈阳金德:陈涛;深圳健力宝:张永海、李玮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