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联抵达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马邦杰)曼联昨日中午抵达香港,正式开始远东之旅。董方卓也出现在红魔军团之中。

  香港是曼联这次远东之行的第一站。今日他们将在香港打一场比赛,随后就赶往北京。C·罗纳尔多因家中有事未能随队出发,他将于今日独自飞到香港与球队会合。而队长基恩、布朗等几名球员或因伤在身,或需要休息,都没有参加这次远东之旅。

  这次来中国比赛的曼联队中有两张亚洲面孔格外醒目,其中一个是韩国球员朴智星,另一个就是被租借到比利时踢球的董方卓。

  朴智星最近是曼联俱乐部的热点人物,俱乐部官方网站昨日还登载了一篇对他的专访。这位韩国人声称:他不是来曼联滥竽充数的,而是要凭借实力在这支伟大的球队中抢到一席之地。而对董方卓,曼联几乎只字未提。

  图:

  董方卓随队抵达。 本报传真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