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7 南方都市报

  瑞典队退出欧洲国家杯半决赛

  北京时间昨天,第8届欧洲国家杯季候赛半决赛前,瑞典国家队放弃比赛,从而使得保加利亚国家队不战而胜与波兰国家队会师决赛。本届欧洲国家杯联赛进行得并不顺利,很多国家队在中途退出比赛,甚至一度导致比赛中断。

  英强队TeamCSGN 解散

  日前,由于一些意外的原因,英国本土强队Team CSGN(前Lastchance)决定解散CS战队。在伦敦的HarrowArenaLAN 赛事中勇夺冠军以后,TeamCSGN 成为了除4Kings之外另一支备受关注的英籍队伍。队伍解散之后,队员AdY和Kardy选择加入另外一支英国战队继续自己的CS生涯,而队伍的其他成员则毫无动静。

  《七剑》上海首映影星电竞明星亲密接触

  昨晚,著名导演徐克的新片《七剑》进行了上海首映式,《七剑》的主创人员全部亮相。浩方作为首映式的赞助商,他们邀请了来自电子竞技领域的明星一起参与了《七剑》首映式,这也是国内电子竞技领域与电影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ESPN关注电子竞技

  近日,世界最大的体育媒体ESPN在其杂志上刊登了关于电子竞技的内容,其中提到CPL主席AngelMunoz 的讲话:“全世界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正在以游戏玩家的身份进入职业电子竞技行业,随着该行业巨大的增长,我们有希望在将来的奥林匹克里面看到这一项运动。”在这之前不久北美著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3D战队和Fatal1ty曾做客ESPN电视台的体育中心栏目讨论电子竞技的职业化和未来发展。

  体育总局加盟ChinaJoy 主办方

  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日前正式邀请国家体育总局成为展览会主办单位之一,至此,ChinaJoy 的主办方已经扩大为7个国家部级单位,涵盖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及相关联行业包括:电子出版、网络出版、版权保护、电信运营服务、电子竞技等诸多产业链的诸多环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