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不开心看场SHOW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9 南方都市报

  对于皇马来说,工体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两年前作为亲善大使,他们已经在这片绿荫上踩过90分钟。今天皇马再度驾临工体面对东道主北京国安队,如果说两年前皇马还有为中国恢复因SARS带来的负面影响的国际主义任务,那么今天的这场比赛则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商业比赛,娱乐元素远远超其他。

  昨天上午,比赛双方的各大赞助商一点都没有闲着,拉着各自的签约明星四处活动。
大家一直担心贝克汉姆因伤无法出现在今天的工体,小贝在商业活动中让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说:“脚虽然还有一些疼,但我会尽力去参加与北京国安的比赛。7月23日晚,我有可能出现在工人体育场上,这主要是因为我喜欢中国。”这就为皇马全部大牌球星能够一起出现在比赛场上解决了最后一道难题。

  皇马昨天晚上在天津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所谓的训练和作秀没有任何区别,队员们除了做做准备运动之外,根本没有任何针对今天比赛的训练。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再次证实:“如果明天队员们身体情况允许,都会上场比赛的。”

  本来这场北京国安与皇马的友谊赛,是为双方合作的庆典演出。但现在这一设想遭受了挫折,双方合作的签约仪式,据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介绍说,合作的大体框架已经形成,推迟的原因是双方在许多技术细节的谈判上还没有达成一致。这让期望圆满的东道主留下了一些遗憾。

  这两天,北京警方除了为皇马提供一级警卫之外,还忙着打击各处的“黄牛党”。与上一次皇马在工体的比赛相比,这次黄牛党的手段又升级了,大批假票进入市场。记者拿到了这场比赛的门票,上面有两个防伪措施,一个是刮涂防伪标志,另一个是条形码,今天的比赛工体将第一次在国内采用验码机而非人力剪票。这样也最大限度地防止了假票横行。毕竟,赛事组织者也不容易,他们可是花了大价钱和下了狠功夫的,如果不能达到商业利益的最大化,叫他们如何向自己的钱袋交待?

  剥下层层外衣,抛开种种借口,皇马VS国安,不过是一场SHOW,一场巨星毕至的华丽表演。今晚,让我们开心看场SHOW,这就足够了。

  特派记者 唐元鹏(本报北京电)

  相关酷战中国香港VS曼联 今天15时50分 广东体育

  图:

  罗纳尔多(右)、菲戈昨日在北京京港汽车公园参加奥迪驾控之旅的活动并现场展示球技。新华社记者孟永民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