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已超越朋友关 大S承认与仔仔拍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已超越朋友关大S承认与仔仔拍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心情很好的大S,在现场风骚到震,不停展示大会送的名表。

已超越朋友关大S承认与仔仔拍拖(组图)
已超越朋友关大S承认与仔仔拍拖(组图)
  大S(徐熙媛)与仔仔(周渝民)的绯闻连月来传得热哄哄,似是而非,男女主角一直未有表态。大S昨日单方面亲口承认与仔仔拍拖,大胆公开二人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将扑朔迷离的关系画上句号。

  昨日以一身白色长裙出席天梭表记者会的大S,获正式宣布成为首位亚洲区代言人,广告商即场送赠五只手表给她,足见大会对她的重视程度,令大S喜上眉梢,风骚地展示「收获」。其实大S早前为拍宣传照,由早上十一时拍至晚上十一时,拍足十二小时也没有呻过半句,难怪深得广告商欢心!

  事业得意的大S,爱情同样得意!心情靓到爆的大S,终于肯开腔直认与仔仔是情侣关系,蜜运中的她难掩如沐春风的神采,一脸甜到漏的样子说:「我们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关系非浅,我们都互相关心对方,现在我都没有预计大家会发展到甚么地步。」对于早前被指二人戴情侣手链,大S也不否认她戴的手链确是仔仔所送:「是仔仔戴先的,我第一眼见到就好喜欢,他就说要送一条给我,我也有点不好意思,但他说过好多次要送给我。」

  情侣首饰露马脚

  对于仔仔本月中发生车祸,身为女友的大S透露男友现阶段心情不俗,又自爆与仔仔许下爱的承诺:「我跟他说:『如果你有事,我会第一时间关心你。』现在应该不是最不开心的时候,我相信他都已释怀。(车祸时你是第一个到场?)我有到,但比警察及朋友都要迟。」

  除情侣手链外,早于三月中时,已有传仔仔与大S赴日本宣传《战神》时,戴上情侣戒指,二人当时采取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直至上月初,大S才承认与拍拖四年的蓝正龙分手,其后有传大S是仔仔与许玮伦的第三者,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响应。(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