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大交响乐团折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3 天津日报

  张连杰孙刚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孙刚)首届全国大学生文艺展演器乐组比赛中,南开大学学生交响乐团夺得一等奖第一名,天津商学院军乐团、天津大学交响乐团也获得了一等奖。

  来自全国高校的96个交响乐、民族管弦乐、铜管乐等器乐节目进入决赛。经过两天激
烈角逐,南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列前四名,同时入围一等奖的还有天津商学院军乐团和天津大学交响乐团。

  成立于2001年的南开大学学生交响乐团现有成员80余人,来自南开大学各院系。乐团指挥为德国青年指挥家丁乙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