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内容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哈利在德思礼的家里,焦急地等待着校长的来访。邓布利多带他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告诉了他和哈瑞斯制伏伏地魔的方法。在魔法学校,哈利、罗恩和赫敏继续着他们三人小组的学习,时时相互鼓励;斯内普教授仍时不时找哈利的麻烦。

  课堂上,哈利和赫敏无意中发现了一本奇怪的小书,书上标注着“本书为混血王子的财产”。这本名为《高级药剂工艺》的书,每一页上都有混血王子手写的详细注释。繁重的
功课让哈利没有时间来研究此书,但在关键时刻这本书总能带给他好运。

  圣诞节后,罗恩度过了一个并不愉快但却十分新奇的生日。这时,伏地魔出现了。这次他竟然杀死了海格的宠物阿拉格格,小伙伴们为这只蜘蛛举办了盛大的葬礼。

  邓布利多终于发现斯内普已受到伏地魔的控制,并告诉哈利,要他设法保护每一个斯内普不喜欢的孩子。为对付伏地魔并解救孩子,邓布利多与哈利意外地来到一个古洞中。就是在这个洞中,邓布利多身受重伤。正在此时,斯内普突然出现,他竟用魔杖将校长化为灰烬。目睹这一切的哈利,在伙伴的帮助下,杀死了斯内普,斯内普临死时吼出了自己就是混血王子的惊天秘密。

  在邓不利多的墓前,哈利和他的伙伴们给了校长最高的敬意。伏地魔很快就要出现,只有除掉伏地魔,他和他的伙伴们,才能一起真正地快乐生活。(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