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钦差大臣》不寻常 李保田父子上阵较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9 新华网
  现在父子同台已经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比如张国立、张默父子,现在李保田和儿子李彧也出动了,他们合演了34集超级搞笑古装电视剧《钦差大臣》,记者在探班中发现,这一对父子演戏可超级不寻常。
《钦差大臣》不寻常李保田父子上阵较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爷俩儿神态还真是蛮像的。

  儿子剧中大骂老子李保田李保田在《钦差大臣》中摇身变成了一个芝麻大小的七品县令。李保田演的这个角色,官小、贪财、好色、怕老婆;怀揣正义之心,却因人在官场身不由己。李保田告诉记者,虽然他在剧中看似是一县之父母,却是一个十足的笑中带泪的人物。“我在这部戏中搜刮的民财,如数上缴岳父大人,因为我头顶上的乌纱帽乃岳父出银子所捐,所以在人家的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李保田说,最有意思的是在这部戏中他要给儿子磕头,儿子还要大声训斥他,“这样的戏是最有意思,但也是最难演的,我知道每次演的时候,我儿子心里都很高兴,但每次演完了,我就会更加挑剔他。”
《钦差大臣》不寻常李保田父子上阵较劲(组图)
  儿子要在老子面前验证实力李保田的儿子李彧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作品,《情定爱琴海》中的小三、《天龙八部》中的南海鳄神等。别看李彧在很多部戏中饰演主要角色,可最初他却有意回避与李保田搭戏,尽力要摆脱父亲的影响。而现在他告诉记者,经过江湖风雨锤炼摔打之后,他要在老子面前验证一下自己的实力。所以,这一次他选择了扮演泼皮无赖阿丑。这个角色偷官印、戏贪官、骗皇上,意料之中的事他做,意料之外的事他也做。李彧觉得这样一个出彩儿的角色,让他能够和父亲比拼一番了。对此,李保田笑说,“我希望他和我比比看,我也想通过这部戏来看看我儿子的演技到底怎么样了。”虽然这么说,李保田承认,他几乎每场戏都要给儿子挑毛病。
《钦差大臣》不寻常李保田父子上阵较劲(组图)
  王璐瑶变身刁蛮老婆《钦差大臣》讲述的是清康熙年间,因安徽境内水患成灾死伤百姓无数,惊动了朝廷,于是康熙派遣钦差前往查访。谁知,朝廷下拨的赈灾银子被地方贪官瓜分,又恰逢钦差将官印和圣旨遗失,被一市井泼皮拾得,由此引出了一段真假钦差斗贪官的曲折故事。在这个故事中,除了李保田父子以外,还有王璐瑶,这也是她再次与李保田在戏中饰演夫妻,不过这一次王璐瑶扮演的可不是什么青春玉女,她要把一个贪财的乡绅之女演得刁蛮、任性。王璐瑶自己笑说,“这部戏对我而言,真是一部豁出去了的片子,绝对是全新的挑战。”信报记者郝晓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