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文联倡议:学习丛飞无私奉献高尚品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中国文联举办了“向丛飞同志学习座谈会”。仲呈祥、白淑香、刘兰芳、傅庚辰、吴雁泽、金铁霖、李谷一、郭颂、关牧村、谢晓东等纷纷向丛飞同志表达敬意。中国文联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学习丛飞热爱党、热爱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信念,牢记文艺工作者担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学习他不图名利、不计个人得失、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他热爱艺术事业,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据介绍,丛飞是一名民间文艺工作者,自由歌手,他在深圳“漂”了10年,但他却是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团长,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记协中华小记者杂志社“爱心大使”、全国联络员。他1998年荣获深圳市“鹏城青年爱心荣誉勋章”,1999年获“关心支持深圳市青少年事业发展突出贡献奖”,2002年获“深圳市五星级义务工作者奖”,2005年获“深圳市优秀外地来深建设者奖”、“深圳首届百名优秀义工”,“2004年度深圳十大新闻人物”、“深圳市十大最具爱心人物奖”等光荣称号。丛飞参加义工8年,他为社会义务服务的时间长达3600小时,义演了300多场,将大部分演出收入用于慈善事业,总数超过200万元。由于长期紧张忙碌,使丛飞患上了胃癌,如今,躺在病榻上的丛飞最惦记的是他的孩子们,还有他的债务。(张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