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煲汤忙减肥 单眼皮男生新片受肯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佟大为煲汤忙减肥单眼皮男生新片受肯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镜理由:单眼皮男生佟大为在《蝴蝶飞飞》中演技受到观众肯定,但因为体形发福,遭到影迷的批评。做演员不容易啊!

  本周二,由佟大为、杨雪主演的24集青春偶像剧《蝴蝶飞飞》在CETV3首播剧场落下帷幕。很多观众给予该剧好评,肯定了佟大为的演技,认为他的表演比《玉观音》时更有爆发力。不过,也有观众表示不满:佟大为发福了!他们认为,职业演员应该为观众保持良好的体形。

  昨天,记者拨通佟大为的手机时,他正在家里煲“南瓜西红柿土豆汤”。“是胖了,前不久看《新娘》杂志的封面照片,我都不敢认了。我胖的原因是戒烟造成的。”佟大为说,自己从小就有鼻炎,为了彻底清除这个顽疾,他下定决心把烟戒掉。“拍《蝴蝶飞飞》时正好戒烟进行时,所以导致特别胖。拍戏一直就没休息,吃得又多,发福在所难免。”佟大为透露,为尽早还影迷一个健美的佟大为,他现在在家不是跑步运动就是下厨喝减肥汤,还甭说真有“疗效”。“我从电视上看到将南瓜和西红柿、土豆不加油搁一块煲汤喝可以减肥,于是尝试了一下。没几天下来,我妈居然大喊瘦下来了。”佟大为绘声绘色地描述说,他还买了台跑步机放在家中,每天边看DVD大片,边放松跑步,如今已经快练成健美先生了。

  谈到《蝴蝶飞飞》中演技的进步,佟大为认为随着戏接得多了,自己也懂了不少,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逐步开窍了。“以前演第一集和第二十集时,对不同时间段的人物感觉都把握不准,现在很轻易就能找到分寸和状态。此外我跟导演的沟通也更好了,一些小道具都能玩出花儿。”佟大为说,在剧中他没有使手机,而一直用对讲机。这个道具就像指挥棒一样霸道,能把蓝冬晨居高临下的感觉表现出来。(记者王铮)(来源:京华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