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下半年电视剧播出计划出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从20日在上海举行的“央视八套改版说明会”上传出消息,央视将在明年取消“佳艺剧场”,扩容“海外剧场”,形成晚间海外剧三集连播的强势规模。此外,央视还将花重金独家买断一些优秀电视剧的播出权,比如《人鱼小姐》、《看了又看》等韩剧,“终生”不会在内地其他电视频道上播出。

  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告诉记者,海外剧是央视八套的“独家大资源”,“从现在起
,央视将尽量做到‘独家剧掌控’,即在央视播出的优秀电视剧,观众不会再在其他频道看到。”

  汪国辉透露,央视电视剧频道将在下半年播出两部韩剧《情》和《青青草》,皆是以亲情、友情和爱情为主的温馨电视剧。而在今明年交接时刻,还将有一部“强势韩剧”登陆央视,汪国辉暂时未透露这部剧的剧名,表示这是“悬念”。

  另外,汪国辉还透露了今年下半年的节目储备,包括徐克执导的电视版《七剑下天山》,大型神话剧《宝莲灯》、《白蛇传》,根据老舍名著改编的《月牙儿与阳光》,郭宝昌执导的新作《酒巷深深》,反映宫廷生活由吕丽萍、孙海英主演的《皇后驾到》等。而被央视“雪藏”了三年之久的历史大剧《秦始皇》,将在今年下半年被“解禁”。与《秦始皇》一同被“解禁”的还有洋人大山主演的古装剧《宫廷画师郎世宁》。

  种种原因而被推迟播出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可能在今年10月定为央视一套播出。(辛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