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初试选拔24日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3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昨天下午5点,持续20多天的中北英皇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选秀报名活动圆满结束。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方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初试考生分组编排,24日的考试将在上午8点准时进行,记者提醒考生,一定要携带准考证准时入场,切莫错过考试时间。

  在沈阳举行的初试比赛,中北英皇文化发展公司的高层领导相当重视,继上周末尤小刚导演亲自赴沈指点成星之路后,这一次他们更派来了强大的专家评审团把关,初试比赛全部结束后,将采取当天公布复试名单的方式第一时间通知考生。而幸运进入复试的考生将在25日进行最后一轮的考试,考试项目与初试相同,难度会有所增加。层层筛选之后,最终被选中的考生将被招收为中北英皇准艺员或《康朝秘史》剧组,开启崭新的艺术人生。

  根据中北英皇招生、选秀的全国统一收费标准,每一位参加复试的考生需缴纳80元考试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